ris

妈想把我送到我在国外的爹旁边怎么办DC版

  

我妈和我爸就没有结婚 就在一起了一段时间 然后分手 我妈回国后才有我 然后她本来属于那种白富美,有自己企业 我爷爷之前也是干这行 不过出事进去了 然后我妈就属于那种野心很大很有事业心的,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和我爹分开 因为我爹不想参与我妈的事业。然后我爹属于那种长的挺好,也算个富二代 父母死的早 然后企业有人帮忙打理这样 一直没结婚但听说交往对象也没断过 然后还不知道我妈有我了(估计最近我妈在和他联系)然后我爸就收养了几个孩子 我也很担心和他们的相处 这种情况该怎么半好啊,因为我其实对我爹还是很好奇的,但也不想离开我妈  对了 我爹姓韦恩 是不是在国外还挺有名的?

评论(1)

热度(1)